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

品香食家小馆 -- Restoran Pan Heong(batu caves )

这次介绍我母校对面的美食。。。
打从我上小学我就和家人开始在这里享受这美食了。。。
这里一到吃饭时间就大排长龙了。。。
有时候还要拿号码牌等。。。
好啦好啦。。。不多说。。
看看第一道最驰名的。。。

这个是这里最好吃的。。。来这里非吃不可。。
有份几种选择。。可以选择海鲜,生虾,鱼片,等。。。
我个人是很喜欢他的滑蛋河。。外面我就是吃不到这个味道。。。
所以我久久就会和家人来这里吃。。。
下一道是罗面。。
这个罗面最少要叫两个位的。。。
看到就流口水了。。。那个汁满到。。。。
不要以为汁多面少哦。。。
面还是很多的。。。
恩。。。我是很喜欢吃这个啦。。
每次吃连汤汁都吃的干干净净。。。
这个恩。。。我个人就觉得还可以。。。
可是我家人却喜欢叫来吃。。
是不错啦。。。可以试一试咯。。。。


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好吃的。。。他的粥也是旁上有名的。。。
来这里可能会令你眼花缭乱。。老板也有卖很多东西。。。
要买手信的也可以在那边买。。。
还有买些蛋糕卷啊。。。很kawaiiiii 哦。。。



这里并不难找。。。要是你知道‘桥名华小’在哪里就可以看到了

address:no 2 jalan medan batu caves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dan batu caves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(03-61877430)
working hours: 8am-3.30pm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